2008/08/01

台灣發光發熱



說實話,台灣人都應該來看看日本人有多哈台。只是有點尷尬的是,日本女人們哈的台灣男人,我都覺得不怎樣。(汗)

第一次受到震撼,是在剛來日本沒多久,某一天到台場的維納斯廣場時的事情。那天我看到了陳柏霖的海報,驚嚇得很大。接著陸陸續續有何潤東來拍電視劇和電影的消息,還有賀軍翔在日劇「有閑倶楽部」演個阿拉伯王子。雖然賀軍翔的演技有待...咳...努力。但是看日本小女生眼睛閃啊閃的,看樣子台灣帥哥要在日本發光了。

考研究所前到書店找書時,赫然在雜誌區看到了飛輪海的寫真集。很慚愧,我連飛輪海有幾位成員、分別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但他們卻已經來了日本開簽名會。於是作為師兄的 F4 的廣告在日本播放,我其實也不需要太驚訝,對吧。

其實日本現在也超哈韓,甚至有人在日本開寫真展耶。比起來台灣帥哥的魅力差了一些些,不過我們外銷的品質有待加強。我不是說臉,長相怎麼可以強求呢。我是指能力,比如說演技啦、歌聲之類。我看著那些韓國明星來日本的陣仗,還有他們本身在韓國的收視率與銷量,都覺得很汗顏。因為他們是真正把優質產品做外銷。而我們卻是台灣只有年輕小女生愛的,通通到了海外就大發達。難道這些藝人應該怪自己生錯地方嗎?台灣加油,好嗎?(這也是抄目前的流行語的樣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