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你們對得起吳淑珍嗎?



這陣子關於陳水扁一家洗錢、貪污、隱蔽事實等疑惑上,媒體天天都做大量的報導,所以我也稍微的知道一點內容。只是看到現在,那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姻親也就罷了,陳水扁一家人將罪責儘可能的推到吳淑珍身上,不就是貪圖讓吳淑珍一人揹起然後滿口否認嗎?然後大家就可以全身而退。但是,你們居然把所有的事情都讓吳淑珍擔了下來,真可謂不仁不義、不忠不孝了。難道只要不用坐牢,背著一身罪被所有人唾棄,你們也不幫吳淑珍想嗎?還是,你們的臉皮已經厚到只要不坐牢、只要拿回錢就一切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說實話,我從來不覺得陳幸妤可憐,也不覺得他對媒體發飆就是正義的體現。陳幸妤不論是自願還是被逼還是無知,也不過就是他父母的棋子,還嫁了一個禁不住誘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是第一駙馬的趙建銘。但是她又真的何嘗去改變過什麼嗎?假使你無法大義滅親,那就只能等著誅九族。偏偏要我相信你什麼都不知道、要我相信你說的民進黨誰沒拿過你爸的錢,真是比讓我飛上外太空還要難。你當了四年的台北市長的女兒、八年的總統的女兒,結了婚生了小孩,若真的單純到這種地步,那就是教育的失敗。假使你都知道,只是無力阻止,那你有什麼資格對鏡頭大喊?你即使不是加害者、卻也絕非被害者。要對著你爸媽大喊的人多的是。

而不管陳致中還是陳幸妤,甚至是陳水扁與吳淑珍,你們其實並不在乎這些事情對小孩(孫子)的影響,因為你們很可能在沒事之後就離開台灣,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被大家指著是騙子的後代。你們應該已經不在乎變成歷史的罪人,因為等被編入歷史課本時你們早已作古。犯罪可恥、逃避罰責更可恥、把罪推到可以不用受罰的人身上超級可恥、不怕後代蒙羞只因為你們可以離開這塊地方的想法極度可恥。但是你們已經無恥,我說:「無恥天下無難事」就是這樣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