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木村カエラ-Butterfly

第一次認識木村kaela是在新堂本兄弟節目中,坐在後面位置,在團中負責和聲部分。後來從節目中消失,隨即發行單曲正式成為歌手,也才發覺,原來是這樣才辭退的呀。看節目時就覺得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也才知道他原本是模特兒出身。後來聽到她唱歌,聲音很有朝氣,唱活潑或搖滾的歌曲都很合適。因為很少注意他的歌,聽到這首Butterfly的時候好驚訝,原來木村Kaela唱這種輕快溫暖的歌也很有味道呢。

##ReadMore##
歌詞翻譯:艾莉絲


Butterfly 今日は今までの どんな時より 素晴らしい
Butterfly 今天要比以往任何時候 都來得燦爛
赤い糸でむすばれてく 光の輪のなかへ
以紅線牽繫住 向著光明未來前進

Butterfly 今日は今までの どんな君より 美しい
Butterfly 今日的你比起以往 還要更美 
白い羽ではばたいてく 幸せと共に
拍動白色羽翼飛翔 與幸福一同

思い出しているよ 君と出会ったころ
回想起來了 與你相遇的那時
何度もくり返した季節は
季節的更迭流轉
二人を変えてきたね
我們都有了變化

君は今誓い 愛する人の側で
你現在許下誓言 要在所愛的人身旁
幸せだよと 微笑んでる
幸福地微笑
確かなその思いで 鐘が響くよ
因為有了這個想法 鐘聲也響起來

太陽が沈み いたずらに星が昇る
太陽西沉 星星們調皮得升起
夜は眠り 朝を待つ
夜晚沉睡 等待早晨來到

(重複※)

優しさにあふれた 君がとても大好き
滿溢著溫柔 我最喜歡你了
悲しみあれば 共に泣いて 喜びがあるなら 共に笑うよ
要是悲傷 就一起哭泣 若有喜悅 就一起歡笑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暖かい愛に包まれ
被僅此的溫暖的愛所包圍
夢の全ては いつまでも つづくよ
夢想能夠持續到永遠喔

(重複※△)

運命の花を見つけた チョウは青い空を舞う
找到了命運的花朵 蝴蝶在藍天下飛舞著


沒有留言 :